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CSTEK 致力於印刷後文書裝訂機的研發與製造。憑藉著長期的經驗,以及領先創新的開發及製程技術,CSTEK不只有著超群的生產效率,更能打造出許多頂尖品質的裝訂機。這些因素讓CSTEK成為目前全球文書裝訂機生產的領先者,但CSTEK成功的因素決不僅限於此。

CSTEK持續不斷的創新,將新的技術與創意注入簡單裝訂生活當中。CSTEK始終以維持著傲人的品質及流程控制為客戶作即時服務。同時藉由遍佈全球各地的服務系統與資源,不斷的從市場的回饋來改善簡單裝訂的體驗,不管是在辦公室、數位印刷店、或是小型裝訂廠。CSTEK的裝訂機深入世界各地,也同時為台灣製造行銷全球。

CSTEK-WireMac是文書裝訂機最頂尖的品牌,卓越領先整個裝訂產業。單純、有效率並受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所肯定。CSTEK-WireMac的真正價值----簡單的裝訂機為你裝訂不簡單的生活----“WireMac it easy.